盐城工学院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员工工作守则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9-07-14

1、爱生:要向亲人一样关心、爱护、教育学生,对待学生及学生家长要热心、细心、耐心、诚心、爱心,要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

2、勤勉:对于本职工作应勤恳、努力、周到、扎实、恪尽职守,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3、进取:有创新和勇争第一的精神,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工作中要主动发现问题,钻研业务,多提合理化建议,勇于承担责任。

4、诚实:工作不打折扣,作风诚实守信,不阳奉阴违,不敷衍搪塞,发现问题立即向直接领导汇报,不舞弊也不为他人舞弊提供机会。个人情况(如家庭地址、电话、婚姻状况、孩子出生等)发生变化时,应及时通知直接领导,并上报中心办公室。

5、正直:履行本职工作要公正,要不偏不倚,不贪小便宜,不贪污、不接受馈赠,不挪用公款,不以权谋私,勇于揭发问题,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树立正气。 

6、服从:服从上级主管人员的领导,服从岗位调整,服从工作安排,坚决支持领导开展工作,按时完成本职工作。

7、安全: 坚决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工作方针,自觉维护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和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发现安全隐患,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解决,发生安全事件,必须果断、恰当、及时处置

8、集体:自觉维护中心的利益和声誉,坚持集体利益高于一切,与人融洽相处,遇到问题不推卸责任,建立支持理解、互信互助、协作共进的团队合作关系。

9、纪律: 和党中央保持一致,遵守国家政策法律,遵守并严格执行学校和宿舍管理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

10、道德:讲究社会公德,注重个人品行修养,尊重他人风俗习惯,自觉保护他人隐私,不搬弄是非,不泄露单位信息,拾金不昧,廉洁奉公。

11、师表:应时刻注意职业形象,为人师表,精神饱满,谦虚礼让,尊重他人,语言文明,着装规范,打扮适度,讲究个人卫生。

12、节约:养成勤俭节约习惯,节约用电、用水、用料,消灭长明灯、长流水等现象,爱惜公物,减少损耗,提高质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