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 戴建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0

     4月1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集团处科级干部及管理骨干近2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集团副总经理王长勇主持。

    活动中,王长勇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传达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的相关文件,对参加中国普法专项学习、4•15有奖竞答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组织大家观看了安全教育专题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掌握了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