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开展“缅怀先烈感悟革命精神 学习党史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戴建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7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赴盐城市烈士陵园、泰山庙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开展“缅怀先烈感悟革命精神 学习党史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到盐城市烈士陵园,大家怀着感恩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向革命烈士鞠躬,向烈士们的不朽功勋和光辉业绩致敬。在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时,大家通过听取讲解员的介绍和观看展品,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英雄先烈气壮山河的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参观了泰山庙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听取了讲解员介绍,观看了展厅里的一幅幅珍贵史料、一件件革命文物,感受到了新四军从重建到发展壮大的艰苦斗争历程。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奋力谱写盐工后勤服务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盐城市烈士陵园

参观盐城市烈士陵园烈士事迹陈列馆

在泰山庙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

 

泰山庙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展厅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