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集团召开秋学期第三次职工学习会

作者: 彭圆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7日下午,后勤保障集团在土木工程馆A201召开职工学习会,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并开展保密教育集中培训。集团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张兵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张兵首先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凝聚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说明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在对《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的学习中,张兵对党员干部提出坚持“严”字当头的要求,并指出要在集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希望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自我监督。

最后,张兵按照《关于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学习培训的通知》要求,对全体职工开展培训,要求职工进一步把握我国疫情防控及其影响下的安全保密新形势和新要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管保密原则,提升全员保密意识和能力,夯实保密管理基础,确保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安全,在学习与工作中严格落实保密要求,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