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彭圆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月24日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后勤保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将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并就集团工作如何开新局进行研讨。集团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张兵主持会议。

张兵领学《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重点章节,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从严治党要贯穿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全过程,贯穿于党的建设和党内生活各方面,真正做到要求严、措施严,对上严、对下严,对事严、对人严,并对集团党员干部提出坚持“严”字当头的要求,指出要在集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集团副总经理李义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详细传达了会议主要内容,提出要用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照耀前进之路。他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凝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说明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严春生、胡祥、杨镇分别将理论学习与各自工作相结合开展研讨,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我监督。在各自的工作中,做到加强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对饮食服务加强一线巡查调研,对接收到的意见及时给予反馈;对食堂做到制度化管理,不断学习,提高职工业务能力,齐心协力为学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保障服务。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