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戴建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2

2021年3月1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王长勇主持。

会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内容,传达了《中共盐城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盐城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春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的文件要求。同时,根据《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春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部署。

通过学习动员,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具体安排,对深入推进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