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 戴建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2

 

2021年3月1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王长勇主持。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王长勇围绕“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这个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相关重要论述,人力资源部主任蒋新作了题为“从历史时间线谈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使命”的重点发言,资产管理中心主任樊勇作了题为“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的重点发言。

集团总经理廖大干交流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共产党员应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牢记“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以人民为本,牢牢植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联系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