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学习革命英雄,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戴建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16

2020年10月31日,后勤服务集团赴泰州杨根思烈士陵园、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学习革命英雄,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后勤服务集团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杨根思烈士陵园,全体党员瞻仰了杨根思烈士雕像,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表达对烈士无限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在杨根思烈士雕像前,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杨根思烈士纪念馆时,党员们观看了杨根思事迹专题片,聆听了烈士事迹介绍,对“三个不相信”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党员们详细了解了我国海军的诞生和发展历程,并通过参观纪念馆内的实物、图片、模型等展品,深刻感悟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成立、为了保卫祖国领海不受侵犯,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争做优秀党员,担当作为,立足岗位,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

 

向杨根思烈士雕像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在杨根思烈士陵园现场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