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座谈会

作者: 戴建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02


    根据学校开展以“学先进,聚合力,促发展”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部署,7月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座谈会,集团24名职工党员参加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出席活动。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陶应军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张建中主持座谈会。

    宋长春指出后勤服务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主题年建设”为抓手,深化后勤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推进精细管理,建设绿色校园,打造后勤文化特色,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集团干部职工在今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精准施策,措施有力,担当有为,保证后勤服务安全、稳定、有序,为圆满完成学校疫情防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宋长春希望后勤服务集团要围绕学校年初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扬鞭策马、努力奋斗,确保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宋长春要求后勤服务集团积极营造氛围,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先进典型的影响力;建强堡垒,推进优质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创优,进一步增强后勤事业发展的推动力。

    会上,宋长春为获得学校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杨镇、优秀党务工作者戴建颁奖。获奖的两位党员先后作了发言。与会的党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交流了党的发展历史和革命历程、国家发展的巨大成就、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疫情防控过程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内容。


  

宋长春副校长讲话

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表彰的杨镇颁奖

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的戴建颁奖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