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赴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戴建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08

    为传承新四军“铁军精神”,利用“红色文化”进一步强化党员学习教育。6月3日下午,集团党委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主题党日活动,集团23名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

    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是全国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陈列的历史图片和资料,深入了解了新四军革命奋斗历程,感受新四军了艰苦朴素的战斗生活。

    集团党委还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四重四亮”活动,内强党员素质外强后勤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