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5-05

 

1. 坚持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认真调研师生服务需求,做好学校划拨经营房屋等资产的租赁经营工作,负责所经营资产的妥善管理及保值、增值。

2.负责教育超市、租赁经营门市经营合同的签订,催缴承租金及督查、规范经营服务行为,及时协调处理经营者和消费者的纠纷,协助公安、卫生等部门对教育超市及租赁经营门市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检查。

3.负责对教育超市及租赁经营门市所售商品标价、有效期、商品质量及移动、电信、联通公司门市的经营服务进行督促检查。

4.负责协调处理好教育超市、租赁经营门市与水电管理部门的关系,保证水电费的及时缴纳。

5. 负责经营合同等文件的整理归档工作。

6. 完成总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