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5-07

 

1.做好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维持好学生公寓区域公共秩序。

2.负责学生公寓公共区域清洁卫生工作,检查督促住宿学生做好室内的清洁卫生。

3.负责学生公寓区域内建筑物、设备设施、物品用具、网络等的管理、维护及零星维修工作。

4.负责学生公寓水电供应、计量及管理工作。

5.负责学生公寓区域内车辆停放及管理。

6.负责公寓管理制度上墙及橱窗、黑板等公寓宣传阵地的管理,开展或协助学生处、二级学院开展公寓文化活动。

7.负责公寓内学生文明行为的教育和引导,组织开展寝室卫生、安全隐患、夜晚归宿情况及行为规范情况的检查督促。

8.为学生提供便捷生活服务,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学生住宿安排调配、学生寝室评级、文明寝室创建、公寓文化建设及思想政治进公寓等工作。

9.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