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工作职责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5-07

一、协助集团处理总公司党、政日常事务,做好集团下属各单位的协调工作。

二、做好集团正式在编在岗职工工资、奖励绩效和加班等费用的制表和发放。

三、负责上级来文(函)的收发、登记、传阅及阅办结果督促检查,做好集团内部文件的拟稿、打印、存档和文书档案管理工作。

四、负责集团印章管理。

五、组织拟定、修改、汇编集团相关规章制度,督促、检查集团下属各单位材料上报、考勤、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

六、负责组织协调集团各类会议、大型活动。

七、负责集团对外宣传工作,做好《后勤简报》组稿、集团网页信息更新工作。

八、负责集团信访工作,做好集团信箱及服务、投诉电话的信息收集、整理与反馈工作。

九、做好集团来宾、来访人员的接待工作。

十、完成学校职能部门交办的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职工活动和安全防范工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