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供应中心工作职责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5-04

 

一、在后勤服务总公司的领导下,做好本中心员工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培训工作。

二、根据市场供求与学生食堂经营服务情况,编制学生食堂统一采购目录,拟报集中定点采购供货商目录。

三、按照学校统一采购领导小组的要求,做好学生食堂主辅原料招议标前的市场调研、供货商资格考评。经后勤服务总公司审核报请学校统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采取公开发标或向有资质的合格供货商邀标。

四、为学生食堂主辅原料招议标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负责招议标过程中的文字记录整理。

五、根据标书要求,制订统一采购供货合同,并负责与中标供货商签订供货合同。根据学校统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商结果,与集中定点采购的原料供货商签订安全责任协议。

六、申购配送。汇总学生食堂填列“统一采购申购单”,组织货源,按时配送。

七、验收入库。参与货物验收,随时跟踪采购的货源质量。同时,对学生食堂集中定点采购的原料加强外部监控。

八、货款结算。按月与供货商、学生食堂经营责任人结算统一采购货款。

九、集体大伙餐厅目标责任考核。每月汇总各餐厅收支情况,整理、分析,制出餐厅月度经营分析表,组织召开集体大伙餐厅经营分析会。

十、深入推进“农校对接”工作,积极开展农产品联合采购。

十一、完成总公司下达的任务目标和经济目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