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5-04

  

一、在集团的领导下,牢固树立“三服务、两育人”的思想。加强员工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与大局意识。

二、制定年度、学期工作计划,定期召开例会,布置检查工作,重大问题及时向集团领导汇报。

三、组织制定、修改、完善、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推进食堂精细化管理,逐步实现食堂的规范化、科学化。

四、贯彻执行食品安全的各项法律规定和制度,落实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食品卫生安全,防止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

五、加强各类安全工作,做好食堂的全过程监控,做好水电气、机械、员工安全工作。

六、做好食堂的组织领导工作,做好学生食堂、教工餐厅以及清真餐厅的内部管理,保障伙食供应,稳定伙食价格。根据季节不断翻新花色品种,提供高中低档菜肴,满足多层次需求。

七、加强对食堂主、副原料的集中统一采购的检查,对定点采购监控,保障货源正宗,保质保量。

八、利用多种渠道,加强与师生沟通,听取就餐者的意见与建议,及时与调整改进伙食服务工作,共建文明餐厅。

九、加强员工管理,规范劳动用工。不断提高员工待遇,加强员工培训,建设一支稳定的伙食工作队伍。

十、做好茶水供应和洗浴服务,根据季节变化,调整供应与服务时间。

十一、做好物资管理,完善大型炊具保管维修档案,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

十二、完成集团下达的任务目标和经济目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