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工作职能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03-11

  

1、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校党委的政策与决议,发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持和配合行政负责人完成本单位所担负的各项任务。

2、做好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下属两个支部的领导工作,负责后勤文化建设工作,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支持工、青、妇等群众组织依照各自的章程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3、为全校师生提供餐饮、就浴服务。

4、负责总公司范围内的物资采购与供应。

5、为教学、科研提供校内班车及其他用车服务。

6、负责校园环境绿化护理、卫生保洁服务,做好花卉、苗木培植与销售工作。

7、为全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楼宇场馆及校外托管楼宇提供物业服务。

8、做好师生学习、工作、日常生活用品校内零售服务工作及校内门面房开发、管理与服务工作。

9、做好幼儿园管理及教育培训服务工作。

10、做好全校事业编制外劳动用工人员工资发放、社会保险缴纳工作,协助相关用工部门处理劳务纠纷。

11、校有资产保值增值及新经济实体的培育、孵化、发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