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洗浴服务承诺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0-09-05

后勤服务集团特对餐饮洗浴服务作如下承诺  

一、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理念,讲究职业道德。文明服务,态度和蔼、热情周到、竭尽所能的满足师生员工的就餐和洗浴及茶水供应服务需要。  

二、严格遵守《食品卫生法》,认真落实食品卫生安全,购买食品原料向厂家索取食品卫生检疫合格证,绝不购买无卫生保证。无质量保证的食品原料。  

三、出售饭菜做到明码标价、分量足、质价相符。不出售质量不合格、变质或者有异味的食品,严禁哄抬菜价。  

四、餐饮具使用前按照国家有关卫生标准洗净、消毒。未经消毒的餐饮具不得使用。不重复使用一次性餐饮具。  

五、食堂保证品种供应,早餐品种5个以上,中晚餐主食品种15个以上,副食品品种20个以上。  

六、坚决杜绝发生食源性疾患事故。如有欢迎投诉,保证赔偿就餐者的损失,并接受卫生监督部门的处罚。  

七、食堂工作人员衣着整洁,戴口罩、手套、帽子,规范上岗,每年参加一次健康体检,须持健康证和培训合格证上岗。  

八、严格执行卫生防疫制度,对澡堂淋浴间、更衣室保持卫生、清洁,并做到三天一消毒,十五天一酸洗,室内物品摆放整齐,井井有条。  

九、澡堂开放前要认真检查设施情况,注意供水温度变化,如遇停水或设备故障,应及时处理并作出公告。  

十、保证茶水按时供应,根据季节的变化相应调整供水时间。随时接受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和广大师生的检查、监督。随时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立即加以改进,切实维护就餐者与就浴者的权益。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