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中心开展一系列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作者: 胡祥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学生公寓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24

近日,学生公寓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生公寓服务实际,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开展了一系列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对学生公寓设施进行维修。学生公寓中心组织服务管理人员对41幢学生公寓进行深入排查,组织力量,邀请后勤管理处对公共区域损坏的路灯照明设施进行更换,对宿舍外墙面渗水和瓷砖脱落进行了维修。

改善浴室、饮水机的服务环境。学生公寓中心加强学生淋浴房、开水机和饮水机的管理,组织服务运营商开展环境卫生保洁和设施设备维护,进一步提高服务环境。

对学生公寓蚊虫进行消杀。学生公寓中心针对一楼蚊虫较多的情况,邀请环境中心绿化养护人员,对宿舍区域内植物进行了修剪,并对区域院内绿化带、垃圾桶等公共区域进行蚊虫消杀,有效控制了蚊虫孳生。

为学生提供水推车服务。学生公寓中心针对数千名毕业离校和毕业生物品较多的实际情况,采购了小推车计36台放置在各学生组团,学生登记使用,极大的方便毕业生行李运输,为学生提供了人性化的服务。

改善政工人员值班室环境。学生公寓中心为给政工人员营造良好的值班环境,给学生公寓值班室添加了床单和被套、更新了空调、添置了洗衣机。

通过开展一系列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了学生公寓环境的变化,感觉到环境更加的美丽、生活更加的舒适、心情更加的愉悦,获得感、幸福感越来越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