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服中心对经营学校餐厅的八家社会餐饮企业进行测评

作者: 温辉   审核人:    文章来源: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5

为加强对学校引进的八家社会餐饮企业管理,实施好社会餐饮企业准入与退出机制,7月4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希望大道校区第一食堂四楼会议室对八家社会餐饮企业进行现场测评。测评邀请了亭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丁爱华科长参加。测评人员有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周云峰、采购中心主任刘兆山、饮服中心副主任温辉和食堂楼主任袁红林、杨镇。

测评采用听取现场汇报、查看材料的形式。会上,八家社会餐饮企业经营餐厅的经理依次做了2020-2021学年餐厅服务管理工作汇报,介绍了公司情况、餐厅的卫生管理、安全生产、菜肴质量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

丁爱华从原料材料、生熟分开、菜肴制作、餐具消毒、食品留样、人员管理等方面对加强餐厅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周云峰对加强餐厅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餐厅认真贯彻执行盐城市食品安全管理部门和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抓实抓细饮食服务工作,防控好各个风险点;希望各餐厅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好加强假期前和暑假值班的饮食服务工作;希望餐厅做好相关工作,暑期放假餐厅处理好食品原料,关好水电,值班餐厅做好暑期服务准备工作,各餐厅要维保好设施设备,并做好人员管理和培训工作。

测评现场一

测评现场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