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王长勇为集团党员和职工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戴建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6

7月5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土木馆报告厅,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王长勇以《学习党史、感悟初心》为题,为后勤服务集团党员和职工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后勤服务集团党员和职工近40人参加会议。

王长勇向大家阐释了“为什么学党史”、“党的初心是什么”这两个问题,向大家讲解了党的诞生、遵义会议、延安整风、进京赶考、建国之初、三中全会、南方谈话、新的时代八个方面的内容,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坚守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浴血奋战、自力更生、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学习了更多的党史,了解了更多的党史人物故事,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做好事,把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奋斗。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