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集团召开春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学习会

作者: 仲思敏   审核人: 周云峰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06

35日下午,后勤保障集团土木馆A201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周云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周云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以“第一议题”形式学习给美国马斯卡廷中学访华代表团学生的重要复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传达了学校党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暨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对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总结和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集团上下要以踔厉奋发的斗志和勇毅前行的干劲投入到新学期新的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月5日,是第61个“学习雷锋纪念日”,集团副总经理李义峰领学雷锋精神的内涵与核心。他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要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要始终保持对岗位的热爱、对工作的执着,从师生实际需求出发,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师生。

张兵结合校党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暨五届四次教职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后勤工作成效,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继续坚持“安全第一、保障为本”的工作原则,一是要严格管控生产安全,全力防范消防安全,特别是对电瓶车进楼宇、单点充电等问题“零容忍”;二是要做好饮食服务保障,把好原材料采购、餐品制作等食品安全关,加大餐厅巡查管理力度,进一步提升餐厅经营规范性;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从食品可溯源、管理有依据入手,统筹开展校园外卖管理工作,不断探索社会化服务方式,持续推进北校区物业服务外包。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