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秋学期第五次集体学习暨赴兄弟高校研讨会

作者: 仲思敏   审核人: 周云峰   文章来源: 后勤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1-11

19日下午,后勤保障集团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开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秋学期第次集体学习暨赴兄弟高校研讨会,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云峰主持学习会集团党委委员蒋正华领学,中心组成员韩峰、严春生、曹霞重点发言,集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周云峰以“第一议题”形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驻外使节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强调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外交思想,正确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对外工作面临的国际环境和肩负的历史使命;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行动指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境界和扎实作风把初心使命见诸行动;要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未竟事业,更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蒋正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新年团拜会上的讲话,以及文章《深刻认识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面对信息革命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建设网络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努力把我国建设成为网络强国。

在学习交流中,韩峰、严春生、曹霞三位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11-12月期间,由集团总经理张兵和集团党委书记周云峰分别带队赴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大学和江苏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进行调研交流。张兵主持研讨会,调研小组成员就后勤人力资源配置、物业服务管理模式、餐饮服务管理、后勤采购工作等方面进行心得交流和探讨。

张兵指出,我们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工作经验,看到自身不足,达到了“取长补短,完善自我”的目的,接下来将结合我校后勤实际情况,逐步推进改革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综合保障专业团队,为我校发展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摄影:彭圆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