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集团组织开展秋学期第四次教职工学习活动

作者: 彭圆   审核人: 张兵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18

1116日下午,后勤保障集团在土木馆A201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秋学期第四次集体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纪委《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集团副总经理周云峰、李义峰领学,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李义峰同志首先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号召参会人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上不断奋进。

其次,周云峰传达《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他提出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求参会人员筑牢廉政风险防线。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后勤基层党支部需进一步增加团队凝聚力,不断加强战斗堡垒作用;全体教职工要继续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牢记工作中的防疫重点环节,并做好个人防护;在工作中,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坚持安全生产,防范安全隐患。


集团副总经理李义峰领学

集团副总经理周云峰领学

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兵作工作部署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