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持召开省后勤协会盐淮宿片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   审核人: -   文章来源: 后勤保障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04

43日下午,省后勤协会盐淮宿片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我校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830会议室。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盐淮宿片区会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盐淮宿片区16所高校后勤管理干部及2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在线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我校后勤保障集团副总经理周云峰主持。

宋长春指出,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13个设区市均出现了疫情,已涉及到四五所高等学校、职业学校,特别是41日,宿迁一高校核酸检测初筛检出9名阳性学生病例,给片区高校敲响了警钟。片区高校要深入贯彻落实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以及省高校后勤协会对高校后勤工作的最新部署,进一步筑牢后勤疫情防线、发挥稳定保障作用。

根据当前盐淮宿片区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最新的部署要求,宋长春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高校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健全高校后勤防控工作体系,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增强忧患意识,把确保师生生命健康、校园安全、大局稳定作为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来抓;要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堵塞疫情防控漏洞,牢牢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管控,加大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的储备,保障校内师生生活有序、健康;要加大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和督导检查力度,全力守好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应急处置方案在关键时刻能科学、精准、高效的发挥作用。他希望片区各高校要坚持国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努力做到保障有力、安全有序。

会上,片区秘书长、校后勤保障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兵传达学习了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高校食堂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高校后勤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淮阴工学院后勤处处长马建村、宿迁学院后勤处副处长丁坤、盐城师范学院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宋新江分别围绕食堂管理和后勤工作及应急演练、学校严格封闭管理下后勤保障工作措施及难点、后勤保障“五举措”等方面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主会场

  淮阴工学院分会场

 盐城师范学院分会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