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集团召开职工政治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作者: 魏宏山   审核人: -   文章来源: 后勤保障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04

2022330日下午2:00,后勤保障集团在土木工程馆报告厅召开全体政治理论学习会,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布置和动员, 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兵主持会议并做工作再动员, 集团副总经理周云峰领学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我国发展又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张兵要求全体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站位意识,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紧要关头,发扬后勤人的奉献和吃苦精神,做好后勤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张总传达了近期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主要是省市校相关会议精神,特别是清明放假期间,全体职工非必要不离市区,不倡导职工及家人线下祭扫活动,不得瞒报本人和家人的行动轨迹。张总还对近期各个中心的防疫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