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后勤保障集团洗车服务调整的通知

作者: 彭圆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07

各位教职工:

2020年5月27日,原后勤服务集团在部门网站发出通知,说明因学校研究决定调整洗车服务主体,由汽车学院将洗车服务与学生实习实训结合起来,统筹为教职工提供包含洗车在内的系列车辆维保服务,原后勤服务集团不再出售新洗车卡,待已经办理的洗车卡使用完全后,即取消洗车服务,洗车场将服务到2020年12月31日。

截止目前,还有少量教职工卡未用完,为了切实保障教职工利益,请洗车卡未用完的教职工尽快使用,即日起不再安排专人(洗车工兼职校园保洁)值班洗车,如前来洗车请提前电话联系:徐国秀18052996285;瞿琴:15862089110。

同时我们将根据实际洗车情况,择时完全停止洗车服务,敬请谅解。

 

 

后勤保障集团

2021年9月7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